<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Nico Rosberg is here!

收到秘书以以上为标题的电邮,我转过身子问隔壁的兔子来者何人。原来是昨晚F1赛事的第二名车手。抱歉,鱼头我有眼不识泰山。原来我公司有赞助AT-T Williams F1 车队。但他今天下午要来干什么?来买灯泡不成?夜间赛事的街道照明程度是让我本人很惊叹啦。。。莫非他想在家把黑夜变成白天? 

这样吧,如果我下午想吃蛇我就去看他吧。兔子还很兴致勃勃的要跑回家拿相机拍车手吶。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大明星莅临公司,还是头一招吧。
赶快去跟他拍照咯,不要错失难得的机会。
呵呵。

12:08 PM, September 29, 2008  
Blogger fishead said...

应该会是人山人海的情况吧。
看等下的心情怎样再决定去不去看大明星。

1:01 PM, September 29,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