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April 08, 2006

与 shi fu lim kopi

上个周末回家乡, 没能出席 shi fu 邀我的 kopi. 还好今天 shi fu 赏脸我邀他的 kopi break. 下午2.30pm, 好早的一个 kopi break, 我赶个半天还是迟到了. super paiseh.. 我不是爱迟到的人, 今天纯属偶然, 我不是故意的. 记录中, 这20分钟的迟到 rank number 2. 那 top ranking 的是大概一小时多, 纯属意外. 那次我不小心把房门反锁了, 锁匙在房内. 我独自在客厅徘徊, 只能一直打电话. 忘了是那一个好心的 housemate 回来相救. 但可怜了 ah gal, 等了我一小时多. 也算了, 咱哥儿两, 还是别解释太多了. 想一想, shi fu 离开我这他口中的 best company on earth 已两年多. 如今想吃回头草却还没找到门路. 这个爱搞音乐的才子一直都在不同的领域搞音乐, 从这 best company on earth 里搞电视的 acoustic 后去了某 M 字头搞手机 acoustic, 在那超扁的 candy bar 手机挖了史上最大的 speaker 洞. 还真服了他. 现在 shi fu 在教育界搞音乐, 当 poly 的 lecturer, 好难想象哦. 以前每天 polo T 上班的他现在是老师. 更搞笑的是他的教师证上那衬衫笔笔,边头发往后梳的照片. 这身在教育界的 shi fu 承认他还心係工程界, 教育界的生活是太闲了, 明显少了当日常有的头痛, 呼吸困难与胸口疼痛. 期待 shi fu 重处江湖, 最好回来这 best company on earth, 再次一起把坏人打死.. heh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