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悠长假期


拿了3天假, 加上公共假期, 总共给了自己8天的悠长假期, 回家去了. 8天过去了, 过得比想像中的好, 好久没给自己这样的假了.
假期的第一天, 我就这样睡了整个下午, 就好像是昏睡了过去一样, 不省人事的一直睡着. 我想是因为太累了, 我太久没好好的睡一场了. 也因为我回到了家.

或许你会说8天就这样过了, 有点浪费. 我说不.

每次短暂的回家, 都是"过客"的感觉. 那种拿个书包, 去个周末出游的感觉. 这次我想把那个 damn 过客的感觉丢掉.

来个 stress-free 的假期. 跟一个3个月大的宝宝渡过. 看着天真的宝宝, 我忘了忧. 我忘了工作的烦, 忘了没有上网的手痒, 忘了电视节目的燥... 我忘了很多. 感觉很好. 我的每一天只有吃喝玩乐和照顾宝宝.
姨姨爱宝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