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讨厌鬼

如果我说我不喜欢你,就是真的不喜欢你.
请不要一看到我就问东问西的.
我很客气的说你问了很多问题,你却说我们是在交换近况.
问题是我根本没兴趣去知道你的近况,所以我也没真的在问你的近况.
管你是发财了还是发霉了,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

我一直在避开跟你有任何的交际,平日的生活都跟你没什么瓜葛.
那次在马六甲朋友的婚宴上,我已明显的不要坐在你旁边.
你还是隔空问了一个很RUDE的问题 "what is the status"
tmd..我不是你的下属,要什么 status update?
我结婚了没关你屁事!

错只错在我在 msn unblock 了你, 才让你看到我和又问我一大堆的问题.
但也幸运的我忽视了你在脸书寄给我的朋友请求.
谢天谢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